有選擇障礙的話,包色是最簡單的了
一支不到300元,就可以小小的滿足大氣包色的心願
色號1~5 珍愛系列 (6~10粉紅極光系列也很美,但有支偏紫莓果色我不愛)


在官網購物不怕買到仿冒品


打開排排站(1~3有鬼打牆的預感)


手背刷色(鬼打牆的預感越來越強⋯)



接下來就是直接擦在嘴唇上
沒有使用護唇膏,想試試滋潤或乾燥程度
一連試了5支,擦了又卸、卸了又擦,嘴唇完全沒有不適跟脫皮唷!

#01 微暖珊瑚:偏橘色調的粉紅色,很年輕很飽和!


#02唯我粉紅(上錯字懶得改了):比1號少了橘感,比較韓系的粉紅,沒有螢光感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顏色很美,但這支卻是5色裏頭最難塗勻的。


#03注目桃紅:跟2號很像,但是可以輕易塗抹均勻,滋潤度也比2號高!


#04夜色玫瑰:5支裡頭滋潤度最高的!顏色是知性氣質的百搭玫瑰色!


#05無瑕艷紅:我用濾鏡把嘴唇以外的部位調成接近黑白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方面凸顯這性感的正紅色(也更接近實物的顏色),另一方面是我擦正紅會害羞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想展露性感,這個紅色真的很美很冶豔!


Bbia的金管唇膏,雖然不是水亮妝感,擦起來比較偏霧面,但嘴唇的感受卻是滋潤的。
以一支不到300元的價格來看,cp值真的很高!

最後感謝妮維雅保濕深層眼部卸妝液,讓我擦了又卸卸甲又擦,嘴唇完全沒事!(給滿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