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開心,獲得體驗[雅詩蘭黛 年輕金三角]的體驗機會!

年過40了還能參與體驗真的很榮幸啊!

收到體驗商品立刻幫他們拍照!

 

IMG_6025.JPG  

由左至右(也是使用順序喔):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,特潤超導修護露7ml,年輕肌密無敵霜5ml

IMG_6026.JPG  

收到的隔天正好要帶孩子到台中輕旅行,小小三瓶非常適合旅遊攜帶!

(到飯店也幫他們拍一張)

IMG_6241.JPG  

 

當天晚上開始正式體驗!

微分子基底原生露:透明凝露狀,用化妝棉沾溼後輕輕拍打,待充分吸收後再稍微擦拭一下.

IMG_6242.JPG

IMG_6243.JPG  

第二步驟:雅詩蘭黛最招牌的小棕瓶~特潤超導修護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瓶我之前就購買過,真的非常好用! 不但保濕還能穩定膚況!

IMG_6244.JPG 

小棕瓶的延展性很高,很適合全臉輕輕按摩

充分按摩吸收後,最後擦上第三步驟的年輕肌密無敵霜把水分鎖起來!

就像是晚安面膜一樣,讓我整晚待在冷氣房皮膚一點也不會乾燥緊繃

IMG_6245.JPG IMG_6246.JPG  

 

 比較可惜的是,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用量比較大,因為我都用化妝棉充分沾濕使用,所以才第二天就用完了(哭)

小棕瓶我是早晚使用,年輕肌密無敵霜只在晚間使用(台南的白天太熱了)

目前使用第四天發現,年輕金三角的保濕力真的非常強!

每天都覺得自己的臉潤潤彈彈又很有光澤!

可以搭配按摩板使用喔!

擦上小棕瓶後,用按摩板在眉心,眼周,下顎線條稍微多停留一下

感覺很輕鬆!

早起的浮腫也很快就消了!

(如果可以的話,連頸部也擦上小棕瓶一併按摩一定更棒!)

IMG_6371.JPG  

對於幾乎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我,又是中偏乾的膚質

這幾天試用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,完全沒有感覺到皮膚有一絲乾燥

即使吹了一夜冷氣早上起床,皮膚還是光滑微潤!(拇指)

IMG_6345.JPG  

 http://bit.ly/2h6Yjzh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