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陣子,W.Lab這牌子好紅啊!

尤其看到Pony大神示範的幾個影片,更讓人覺得不瞭解一下不行了!

我是爆汗魔人,動不動就大爆汗,所以選了關鍵字[清涼]的雪花氣墊

本以為,韓系氣墊粉餅的粉盒都能通用,想說家裡已經好多牌子的氣墊粉餅盒了,這次就買蕊心就好

沒想到......沒一個適合的!(大哭)

很簡單的包裝(早知道就連粉和一起買了)

IMG_6609.JPG

撕開封膜看到白白的一片,還以為還有一層封膜呢

用指腹一按,滿滿的粉底湧出來...

韓妞實在太白了!完全不敢想要買#21號白皙色號

我買的是#23號,健康色

IMG_6610.JPG

輕輕拍上是有感覺一點點涼涼的

目前還感受不到廣告文案上寫的[清涼],[降溫]

但是膚觸是舒服的

沾取的量不需要多就能拍勻半邊臉(妝前我用雪花秀的潤燥精華+大量化妝水保濕)

遮瑕力算中等,可以把雀斑模糊掉大半

而且顏色非常適合我

妝感很自然

IMG_6637.JPG

只拍氣墊粉餅,稍嫌氣色不佳

我刷了Pony的腮紅,也上了W.Lab的小姐好辣染唇液(下一篇聊這個)

整個氣色就提升了好多!

眼妝完全沒化喔,接睫毛真是女人的好幫手!(拇指)

W.Lab雪花氣墊粉餅目前榮登我心目中的氣墊粉餅第一名!(灑花~

IMG_6622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re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